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12-25点击:
 
        12月25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交流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各党员领题调研成果。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孙晓音及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联合会党支部成员就“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实现各项目标”、“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确定工作行动指南”、“全面凝聚初心使命的现实动力,推动联合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内容做了调研成果交流与学习。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罗杰在交流会上表示,自2023年9月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在中央社会工作部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社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推动解决制约联合会、体育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及时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联合会党支部支委、业务部门负责人主动参与方案制定、认领调研任务,先后赴7个省市14地30家企业、17个地方体育组织及地方体育管理机构开展对策性调研、解剖式调研,全部完成7项调研工作,形成了5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交流会上,联合会党支部根据目前的行业现状锚定了后续工作要求:一是需要根据调研收集的问题,做好商贸对接工作;重视展会境外宣传,吸引更多海外观众参展。二是推动会员企业获取行业信息和数据报告的便捷通道搭建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与支持。三是做深做实二级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会员更丰富的会员服务。四是通过多种方式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消费升级。五是引导更多企业、机构参与到体育用品标准化科研和标准制修订工作之中,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升级。
 
        孙晓音组长对协会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予以肯定,她表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与联合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成果突出,总结问题到位。调研总结会中对问题进行了汇总、归纳和整理。下一步,要以问题清单为靶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成果转化落实落地。孙晓音组长还就未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重要提示。
 
        在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联合会还将高质量地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调查研究收获实效,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
 
        协会党支部成员、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及下属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