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四大亮点岂容错过!2024中国体博会境内观众预登记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4-01-06点击:
        和时光同尘,与行业舒卷,以“冲”的意志、“韧”的劲头,树立新的标杆——2024(第4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2024中国体博会”)将于2024年5月23-26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在距离开幕仅数月之际,本届展会的国内观众报名工作也于今日正式开启!
 
        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高质量的服务,是保障中国体博会多年来能够在体育会展业行久致远的“秘诀”,靠着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中国体博会自诞生31年来,走过了一届又一届,在一城又一城留下了痕迹,也让一个又一个参展企业选择再度合作。
 
        过去三年,在与业界一起度过行业的“艰难时刻”后,中国体博会组委会更是坚定了“服务为本”的决心。为了进一步满足观众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2024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将在展会配套服务的各个方面“开疆拓土”——致力于构建更有广度、温度和深度的展会服务体系及商贸撮合系统。
 
2024中国体博会展区规划
 
        不夸张地讲,2024中国体博会的精彩程度——届时将于细节处充满惊喜,于方方面面融入巧思:
        
        其一,在展区规划与设计方面,健身展区、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以及政府体育事业专区将结合各自赛道新周期的市场表现,细分产品品类,精细化平行主题,集各种新、奇、特产品于一体,带给您不负此行的现场视觉、互动体验、行业信息及人脉等多重开拓。
 
        其二,在展会宣传方面,组委会不仅优化了国内自媒体平台的各项功能,还建立了海外自媒体的平台矩阵,搭建起了直接有效的线上交流窗口。同时,展前、展中、展后三个周期,将借助于党政媒体、体育媒体、教育媒体、专业媒体、财经媒体、属地媒体、新媒体之力,助推合作伙伴增加品牌曝光度,构建全周期品效合一的宣传服务体系——助您在展前便可全视角掌握2024中国体博会的即时新闻,让您的观展功课更加省时高效,观展目标更加精准制导。
 
        其三,在论坛会议活动方面,将以中国体育产业峰会为引领,围绕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数字体育、运动空间、场馆建设及运营等领域,多场细分专项论坛组成高端论坛系列活动——通过行业数据发布结合体育产业热点的探讨,深入融合体育产业发展内外部环境的特点,展现体育产业新时期发展成果和创新思路,包括各类技术研讨会、标准发布会和招商推介会等。此外,在品牌活动的打造上,既有2024中国体博会“创新推优大奖(CSS AWARDS)”活动与“新品趋势发布及展示(CSS TRENDS)”活动、“中国体博会智能健身器材评选”等专业活动,也不乏各种有趣、有料、“星味十足”的大众体验类活动,供您选择。
 
        其四,在商贸对接方面,组委会打造了展前线上撮合系统等互动平台,在展前对新品进行定向推送,于展期内组织展期覆盖境外专业买家、体育行政部门、教育系统的多场专项对接会和巡馆活动——依托中国体博会的影响力,整合政采系统资源,帮助政企之间搭建互通有无的合作桥梁。届时,您既有机会了解当下行业的发展现状,又可参与或见证诸多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
 
 
        体育用品行业的饕餮盛宴、精彩纷呈的2024中国体博会岂容错过?
 
        您可以通过自主完成预登记报名与展商发送邀请函邀约客户这两种渠道,成为2024中国体博会预登记观众,紧密掌握官方信息和组委会动态,提前了解2024中国体博会的筹备情况:
 
        渠道一:自主完成境内观众预登记报名
 
        复制下方境内观众预登记报名链接,至浏览器(手机、PC端均可操作):
 
        进入境内观众预登记报名页面:
 
        持大陆居民身份证以外的身份证件参观,点击预登记报名页面下方链接,跳转到英文预登记页面
 
        按页面提示,填写本人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按钮,逐步完善个人信息、观众问卷,进行实名认证,即完成预登记操作。
 
        下载并保存观众电子胸卡页面——届时,至2024中国体博会现场观众登陆中心换取参观证,即可免费参观2024中国体博会。
 
        提前完成预登记的观众,可以免费观展、快速入场,无需现场排队购证。
 
        渠道二:展商邀约客户攻略
 
        第一步,由2024中国体博会参展企业登录“展商自助服务中心”( 账号与密码,烦请查看2024中国体博会参展协议),网址:
 
        第二步,点击左侧“发送邀请函”,并点击“添加”,填写客户的姓名、称谓和电子邮箱地址:
 
 
        第三步,勾选拟定要发送邀请函的客户,并点击“发送”,完成邮件发送。
 
 
        第四步,受邀客户收到由参展商发送的邀约邮件——即下面这封由中国体博会官方邮箱发出的中英文邀请函。
 
 
        进入2024年之后,按照既定的工作布署,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将持续加大专业观众的邀约力度,同时不断优化商贸对接活动,构建更高效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中国体博会于行业及市场供需两端的平台属性。
 
        明年五月的蓉城,组委会期待与您相约2024(第41届)中国体博会的现场!
 
        若您还有商贸对接、团体参观等更多商务需求,请直接与2024中国体博会观众招募与服务负责人楼丹萍女士联系。
 
        座机:010-87108881分机435
        手机:13911699862
        邮箱:loudanping@sportshow.com.cn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