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关于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5-23点击:
        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3张)。
 
        特此公告。
 
 
        证书详见官网:“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认证工作”
 
        网址:https://cn.csgf.org.cn/pzzsxx/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背景链接: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体联认证”)是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投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CNCA-R-2019-586)从事认证活动。
 
        本机构坚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宗旨,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科学严谨、不以盈利为目的,向客户提供优质认证服务。
 
        业务范围包括:为制造商提供体育行业相关的产品认证;为服务商提供体育行业相关的服务认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依据客户要求,提供验收服务;依据顾客对供方要求,提供第二方审核服务;运用科学合理的评估指标、体系,按照程序对社会组织进行独立、公正的第三方评估服务等。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