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标准工作 > 标准化动态 >

联合会专家明晚细说轮滑鞋的技术活儿|直播预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6-04点击:
        直排轮滑鞋有哪些基本技术指标?挑选时有什么要领?如何确保自己挑选到的轮滑鞋安全耐用?如何定期维修保养……
 
 
        6月5日(本周五)20:30-22:00,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小晶将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在圣巴体育抖音直播平台的“轮滑行业生态 线上免费课堂”第三季第六期节目中,为广大轮滑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带来“标准——为轮滑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的实用课程。
 
        专业轮滑是一项极限运动,装备是核心所在。除了护具和头盔之外,专业的轮滑鞋是关键。一双专业的直排轮滑鞋外壳可以防止外来的冲击,具有保护脚部的作用。无论是练习或者比赛,对于轮滑装备的安全和科技体验都十分考究。
 
        环视目前的国内轮滑鞋市场,人们发现:原有轮滑鞋的国家标准已与产业发展及运动开展相对脱节——我国在2006年发布的GB/T20096-2006 轮滑鞋国家标准至今已有14个年头,标准中的技术指标,特别是安全性以及满足运动需要的功能性都存在严重的不足。
 
        针对以上这些问题,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小晶明晚将在直播中从技术角度进行专业解析,内容涵盖“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制定的背景、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的基本信息、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的适用范围、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的文本结构、轮滑鞋挑选要领等五个方面。
 
        此次课程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上海市轮滑协会合作进行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宣传的项目之一。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