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标准工作 > 标准化动态 >

这两场技术研讨会不可错过,直接关乎当下体育消费市场的热点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9-25点击:
        以标准规范市场,引导企业匠心品质,共筑2020新时期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中国体育用品市场全面复苏回暖之际,亦是思想争鸣、扬帆起航的好时节——在当下的中国体育用品标准化进程中,即将迎来一场智慧跌宕、理念交融的技术盛宴。
 

 
        于9月28至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20(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体博会”),今年将创新性地召开体育用品细分品类的技术研讨会。
 
        其中,两场与今年消费热点相对应的运动品类标准研讨会的召开,势必将引起业内瞩目:
 
        第一场:瑜伽产品技术研讨会
 
        9月28日,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关注瑜伽系列产品、以标准化的手段为瑜伽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并且对瑜伽行业发展有可能产生深远影响的一场瑜伽产品技术研讨会,将在2020体博会期间举行。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张小晶,天津市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张鑫明博士,以及来自体育用品检验机构、国内外瑜伽生产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将共同出席此次研讨会。
 
        诚邀您的参与。
 
会议举办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M502会议室
会议举办时间:9月28日13:30-15:00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6日

瑜伽产品研讨会报名二维码
 
 
        第二场:轮滑鞋技术研讨会
 
        为了推动新技术和新型材料在行业中的推广与应用,同时对《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进行宣贯,以推动该标准的实施,9月29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轮滑鞋技术研讨会”将在2020体博会期间举行,这场研讨会邀请的嘉宾阵容堪称顶级: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崔薇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科技标准部主任张小晶
 
河北省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傅杰博士
 
TUV南德检验集团高级工程师安邦

 
        会议还将邀请包括轮滑鞋生产企业、检验机构、轮滑俱乐部代表在内的众多行业嘉宾现场研讨与分享,并以《直排轮滑鞋》团体标准的指标讲解、轮滑鞋标准实施项目、国内外轮滑鞋标准情况及产品质量状况分析等作为主要内容。
 
        诚邀您的参与。
 
会议举办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M503会议室
会议举办时间:9月29日10:00-11:30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6日

轮滑鞋研讨会报名二维码

 
        作为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体育用品标准化研制和实施机构,十余年来,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体育用品领域组织制定了一批基础、管理、通用类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并且根据市场需要不断完善标准体系。
 
        过去三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不断构建完善体育用品的标准化体系,有序开展标准化工作,并致力于推动团体标准的落地生根和推广宣贯,以标准助力运动装备市场的规范化和健康有序发展,服务体育改革的大势。
 
        截至2020年9月,体育用品标委会已组织起草体育用品类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发布)53项,其中制定实施的团体标准就已达8项,标准涉及运动服装、运动鞋和运动器材等领域。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