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标准工作 > 标准化动态 >

二代室外健身器材的智能终端电气安全检测怎么做?丨体育用品标准大讲堂·第七期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12-11点击:
        近些年,随着室外健身器材行业的不断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力推进,室外健身器材在功能、安全、环保等性能都有所提升。例如在智能化终端逐渐应用到健身器材的过程中,室外健身器材的电气安全性能,越来越成为影响锻炼人群使用安全的重要因素。
 
        2018年,联合会组织并联合十余家会员单位起草和编制了《二代室外健身器材 通用要求》团体标准,该标准在同年6月5日正式实施。20年不变的健身路径由此迈出了升级换代的一步,并促使整个行业迭代升级。
 
 
        新团标中包含八个章节,其中第六章 “实验方法”中对电气安全检验等共15项标准进行了规范——这一章的内容,为二代室外健身器材智能终端电气安全检测工作者提供了参考,并为他们提供了科学、专业的指导,从而保障了健身器材使用者的安全。
 
 

 
        “体育用品标准大讲堂”第七期
 
        主讲人:
        国家运动健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技术主管、工程师
        张鑫明
 
        本期视频内容,我们邀请到了国家运动健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技术主管、工程师张鑫明作为主讲人,对《二代室外健身器材 通用要求》团体标准中有关“智能终端结合电气安全检验”的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并对应用端需要注意的环节,还进行了特别提示和说明,在实操层面具有极高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加入“圈子”,观看“大讲堂”最新内容,期待与我们在线互动。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