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动态
通知公告
协会视角
研报观点
标准化动态
行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标准化动态 >

标准动态|人造草新国标宣贯材料编撰工作启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03-15点击:
        根据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程序,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将组织GB/T 20394-××××《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的宣贯活动,相关宣贯材料的编撰工作已于3月10日启动,计划4月30日前完成。
 

 
        此前,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称“标委会”)对《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进行了修订工作,这是该标准在近年来的第三次修改。标委会在一年多的修订期内召开了2次起草组工作会,并于2018年4月至7月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共收集61条意见和建议,2018年9月召开第三次起草组工作会议,就意见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最终形成标准送审稿。
 
        新修订的《体育用人造草》在原有标准的基础上,对标准的文本结构进行了调整,删除了一些与现实产生矛盾的技术指标,从保护消费者安全、保护环境安全以及试验方法与国际接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要地补充。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