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动态
管理办法
团标动态
工作细则
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已发布团标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标准工作 > 团体标准 > 团标动态 >

体育用品标准 |《仿真冰场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10-08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的《仿真冰场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的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业务主管部门、协会、检验机构、研究机构、生产企业和使用单位的12位专家组成了审查委员会,对国内首个仿真冰场相关的团体标准进行了审查。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该团体标准通过审查,上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批准发布。

  仿真冰场作为一种不受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限制的纯人工制作而成的滑冰用材质,有利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冰上运动。《仿真冰场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的编制,从技术上对仿真冰场进行了规范,梳理了行业的关键技术。未来该标准的发布,将为政府采购、检测认证以及市场全面推广仿真冰场提供标准依据,填补国内在仿真冰行业的标准空白。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