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2-17点击:

        近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造草专委会”)以通讯会的形式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单位审阅了2022年工作总结、财务报告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同时,全体会员单位对第三届委员会名单进行表决,完成专委会第三届主任委员会换届工作。
 
        经过全体会员单位的充分沟通,乐陵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单位,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和麦迪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新的副主任委员单位。新一届主任委员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就2023年专委会重点工作进行落实。
 
        近年来,人造草获得愈发广阔的的使用场景,既包括世界杯、欧洲杯等国际型大赛,也越来越多地走进了人们的日常运动生活。根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应用趋势分析报告》显示,进入21世纪以来,人造草坪市场已达到千万级别水准,中国人造草企业开始引入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并能自行生产人造草纤维,生产技术达到世界水平。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人造草专委会以共同发展需求为基础,以规范行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2023年,人造草专委会将从积极走访调研、加强标准化建设、开展行业活动、招募企业入会、协助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发力,通过整合全体会员单位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我国人造草行业整体水平。
        
        在此基础上,人造草专委会还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以人造草为主要载体的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意识,加强运动场地建设带来有效保障。
 
        人造草专委会成立五年来,协助制修订了《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发布了《人造草行业发展趋势报告》等重磅行业报告,开展政策解读、会员沙龙、商务考察等行业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的行业数据分析等服务。展望未来,人造草专委会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进一步促进我国人造草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
(2023年度)
(排名不分先后)
 
主任委员单位
 
乐陵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延虎  
 
副主任委员单位
 
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毅良  
江苏文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文明
麦迪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世民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 温嘉  
 
会员单位
 
北京美意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多利隆人造草坪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耐搏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三叶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江苏威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纵横优仪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绿城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市奥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主任秘书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郭超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