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运动地材专委会召开主任委员工作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10-24点击:

        10月13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主任委员会工作讨论会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更,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李郁,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陈晨,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赵立衡,都佰城集团有限公司林凡秋,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王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温嘉针对申报团体标准的目的、意义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专委会将借鉴联合会与总局相关单位或项目协会共同申报团标的成功经验,推动木地板和PVC板块小组牵头单位美凯和英利奥与相关协会接触,共同探讨开发符合市场推广价值的团标,进一步推动标准立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专委会成立至今各项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对已完成的工作会议、标准工作、组织活动、专委会互动及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量化统计。
 
        会上,各主任委员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专委会推进中工作及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下一阶段专委会的工作计划——
 
        第一,广泛邀请行业内有实力的企业入会,对目前品类较少的木地板和PVC地材板块重点招募;
 
        第二,继续固定召开工作会议和阶段性汇报的工作形式,保持专委会内互通有无。计划年底召开全体大会,并将根据《联合会运动地材专委会选举办法》进行换届选举;
 
        第三,本次以专委会名义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河南新乡体育产业交流大会和供需对接会是崭新尝试,未来将根据企业需求,利用资源优势,专委会将不断尝试积极开展企业交流、行业交流和跨行业交流。专委会将充分利用联合会平台高起点,在联合会广大战略合作伙伴中寻求交流或推介机会。
 
        第四,专委会将利用更多创新宣传形式提升专委会宣传效果,扩大行业影响力。
 
        会议最后,专委会对《中国运动地材行业调研》初稿修订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组工作的时间节点,计划于2022年体博会期间发布。下一阶段,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将团结行业内更多的优质企业,共同探究行业核心问题,制定行业标准,加强交流和培训,促进运动地材行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