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2-21点击:
 
        近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运动地材专委会”)以通讯会的形式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单位审阅了2022年工作总结、财务报告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同时,全体会员单位对第二届主任委员会名单进行表决,完成专委会主任委员会换届工作。
 
        根据全体会员单位投票结果,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入选第二届主任委员会。经主任委员会各企业代表推选,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代表黄瑞更当选2023年度轮值主任委员。新一届主任委员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就2023年专委会重点工作进行落实。
 
        近年来,为了深入实施全民健身等体育相关战略,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加强体育强国建设的步伐从未停止。其中,“体育场地”作为体育强国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多次被重点提及,大众对于运动场景需求的多元化改变,也正在给运动地材行业提出新的要求。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运动地材专委会于2020年成立,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专委会仍有序开展工作。专委会以搭建政企桥梁,深入行业调研,树立民族品牌等为己任,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细分领域服务,为政府提供理论研究背书,并以促进中国运动地材行业健康发展为自身使命。
 
        2023年,运动地材专委会将从推动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招募企业入会、推动标准建设、组织行业活动、做好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发力,通过整合全体会员单位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我国运动地材行业整体水平。
 
        运动地材专委会成立近三年来,权威发布《2022中国运动地材行业发展深度调研报告》,举办《健走步道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线上研讨会,协助完成标准发布,并与人造草专委会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共同筹办第二届全国地坪铺装工(运动)技能大赛,为会员单位编辑《运动地材产品资料》推荐给采购方……
 
 
        服务精细化、职能多样化,运动地材专委会用实际行动在政府、企业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展望未来,运动地材专委会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努力打造专业、权威的运动地材之家,进一步促进我国运动地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
(2023年度)
(排名不分先后)
 
主任委员
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瑞更
 
副主任委员
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郁
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晨
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文海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 温嘉
 
会员单位
都佰城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爱上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高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广东杰锐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昊康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普利吉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主任秘书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郭超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