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3-13点击:
        2020年3月12日下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模式,召开了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专委会理事长黄耿召集,副理事长钟承湛、陆暾华、曾花、谢琨,理事李军、郭海涛、吕旗顶、任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专委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对专委会秘书长候选人李军呈报的年度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并选举李军为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李军现任专委会理事兼秘书长、上海森帝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公司旗下品牌“快乐狐狸”是国内户外用品行业中颇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李军多年致力于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为专委会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户外产业专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将集中在制定并推广团体/行业标准、开展市场调查研究、组织策划行业交流培训、推广户外运动赛事、进行国际行业合作等几个方面。
 
        会议期间,理事长黄耿对专委会秘书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希望秘书处能积极配合理事会开展行业活动,切实落实工作计划,推动行业发展,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处王珏,作为选举监督出席本次会议。专委会秘书处主任秘书张一夫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