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产业专委会在崇礼举办 “户外运动产品使用知识普及暨户外集市”活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8-20点击:
        2020年8月12-14日,2020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盛大开幕。6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各会员单位,在现场组织了“户外运动产品使用知识普及暨户外集市”活动。同时,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方式与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活动进行联动,根据现场产品,就户外手杖、户外运动照明、户外功能性内衣裤、户外服装及护具、手套的等产品的科学使用和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普及和宣传。
 
 
        专委会会员单位杭州山羊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广东纳丽德移动照明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悠途实业有限公司、体拓(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及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专委会副秘书长林建乐先生组织带队。
 
 
        林副秘书长表示,本次活动是专委会疫情以后首次开展的户外活动赛事项目。在主办方的积极配合下,专委会秘书处针对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预防工作。保证大家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享受户外活动赛事带来的快乐。同时也籍此向大众宣传了户外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普及了户外运动和户外产品使用知识。专委会今后还会开展更多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