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集市暨户外产品体验活动在上海汽车博物馆举办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10-13点击:
        作为汽车文化的地标,上海汽车博物馆于2020年10月3至5日推出了后备箱潮玩集市,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上演一场酷炫、有趣且有范儿的本地文化集市派对。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户外专委会)主办的“户外产品体验集市活动-上海汽车博物馆站”同期举办。专委会会员单位品牌火枫、黑鹿、爱路客、悠途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备箱集市”也就是CarBoots,最早起源于英国。车主们把车开到指定地点,打开后备箱,就可以开始互相交易,这种最初以交换闲置物品、自产自销式为目的的自由买卖不仅低碳环保,还带有很强的社交属性。
 

悠途、爱路客品牌展示

        随着户外休闲生活方式逐渐被大众接受,户外产品也更多地出现在此类活动中。为了更好让中国消费者了解户外产品知识,推广户外运动和生活方式,户外专委会经与上海汽车博物馆联系,有机地把汽车后备箱文化与户外休闲生活方式进行了结合,让消费者能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更多户外体验。
 
火枫、黑鹿品牌展示

        参加活动的上海市民张先生表示,自己本身对户外运动有一定兴趣,但对专业化的自驾、露营产品了解并不充分。通过本次活动,接触到了更多专业化的高端户外产品,知道可以通过这些产品,在户外条件下享受更加高端和休闲的生活方式。
 
        爱路客品牌代表唐杰先生以一款爱路客便携式茶具套装为案例,向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介绍了“户外随身茶坊”的概念。轻便、可叠放收纳,让消费者无论是居家还是户外旅行的路上,都可以体验到纯正的功夫茶文化。
 

 
        本次活动,是户外专委会融合文化交流、人际互动和户外生活体验的一次尝试,也是为了向更广大的消费者普及推广户外运动知识。这不仅为上海郊区带来夜间经济的活力,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文化和精神消费的需求,也提振了文化消费的新活力,也为周边社区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