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一起向未来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委会首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2-09-19点击:

        2022年9月9日下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首届会员大会,所有创始会员单位代表、联合会派驻代表以及秘书处团队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委会的首届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专委会经过了筹备过渡期,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会员守则》、《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办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管理办法》四项制度文件。
 
        经投票,选举北京运动家创始人叶颖涛担任理事长,温州口袋屋王永宝担任常务副理事长,AP运动工场董事长陈淑林、天马科技战略中心总经理郭昌、世宇科技总经理吕雪峰 、品力健身创始人王海俊、欢跳体育总经理张衡以及冠领思博总经理庄全担任副理事长,思特科技总经理宁广良、中体善建总经理裴超担任理事,并委任关键之道创始人张庆为秘书长,关键体育价值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学军担任常务副秘书长,北京运动家总经理王晓伟为副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理事长叶颖涛,常务副理事长王永宝,专委会秘书长张庆分别发表了就职分享。他们对参与到运动空间专委会的筹备、发起、成立的过程感到荣幸,并表示未来将吸引和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推进专委会的快速发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委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运动空间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领域,正式进入国家行业管理范畴,将释放运动空间无限可能,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与助力城市更新,担当“体育+”融合发展与体育消费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推动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展望2023,专委会将以各项工作计划为主线,持续汇聚运动空间(公园)产业链中的代表性企业,搭建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头部企业等合作交流平台,建立运动空间(公园)产业协同发展共同体,全力为会员提供更加多元的支持与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学军,对2022-2023年专委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专委会未来将在以下五大重点领域持续发力:
 
        1、编制行业报告:2022年底专委会将联合国内外专业数据研究机构,编制年度《中国运动空间行业白皮书》,并致力于打造运动空间行业指数;
 
        2、制定行业标准:2023年初启动《运动空间行业分类标准》的制定,并制定专委会标准化工作计划。根据协会的团体标准工作计划及团标标准管理办法,专委会未来将制定系列运动空间(公园)团体标准及规范;
 
        3、政企对接平台:搭建地方政府与会员企业联盟的专场“资源共享、供需对接”活动,并积极承办的行业展览、高峰论坛、考察学习、商务对接、项目推介等活动,为企业开拓市场、加强交流创造条件;
 
        4、打造品牌事件:持续打造中国运动空间大会活动品牌,将其发展成为协会常态化的业务,作为协会工作向外界展示成果的窗口。
 
        5、冠军公益项目:打造一项与会员企业体育空间相结合的冠军公益项目。
 
        大会最后,创始会员单位进行紧密交流,纷纷表达祝贺专委会的正式成立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并介绍各自的业务领域,表达开放合作的态度。17家创始会员单位,业务范围涉及运动空间“投、建、运、维”等各个方面,会员单位所在地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湖北等多个地区。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
创始会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运动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
温州承成亲子健身有限公司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品力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欢跳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冠领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思特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体善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汉为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沸点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瑞德尔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连云港芒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博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