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动态】召开针对《运动空间示范基地等级评价规范》及《管理办法》的讨论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4-26点击: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4月24日召开了讨论会议,就《运动空间示范基地等级评价规范》及《运动空间示范基地等级评价管理办法》的细化和修改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有: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会员发展部张一夫;运动空间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学军;运动空间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北京运动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伟;运动空间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宝;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磊、高级检察员郭鹏霞。
 
 
        会议首先就运动空间的术语和定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其次针对示范基地的考评内容和指标进行了多角度沟通商讨,同时充分考虑了指标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最后对于示范基地评选的意义及宣传方式与理事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该项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由运动空间专委会牵头组织开展,旨在规范运动空间领域的优劣评价标准。也是全国性行业组织首次就运动空间类项目进行的具有权威性、统一性、规范性、科学性的标准评定活动。此次示范基地评选活动受到行业企业和协会的广泛支持。
 
        据悉,运动空间等级评价规范的实施,将于2023年5月份,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批运动空间示范基地评选征集仪式将于2023年5月25日厦门体博会-中国运动空间大会启动。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