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户外生活体验区的通知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04-19点击:
各会员单位:

        我专委会成立以来,受到了政府、业界、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为了扩大专委会的影响力,在更加广阔的平台内推动行业发展,通过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为户外产业、会员单位拓展更多发展空间。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兹定于在2021年5月19-22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期间,以专委会秘书处牵头,会员企业自主参与的模式,对我国顶级户外用品与服务进行一系列展示,以此梳理我专委会在体育用品领域的地位,并通过多样化的同期活动,为专委会和企业对接相关政府资源、商业合作机遇、集团采购订单,并拓展销售渠道。
 
        为支持我专委会开展行业工作,经联合会秘书处特批,体博会组委会支持,由联合会补贴支付本次活动全部展位费、基础搭建费及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交通差旅、宣传、资料、同期活动等费用。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名称:户外生活体验区
        活动主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
        指导单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活动支持: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
        搭建公司:北京东方美景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9-22日(5月17-18日入场搭建)
        活动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B420
 
        活动模式:
 
        1.本次活动由专委会秘书处统一组织协调,包括会员参展组织、同期活动、企业活动协调、公共展区特装搭建设计、企业区域装饰搭建协调、布展组织协调、现场展览展示等内容;
 
        2.本次活动仅限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参加;
 
        3.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为保证展区的整体形象,统一由北京东方美景展览有限公司进行设计搭建;各企业自行与该公司结算相关费用。
 
        展位设置:详见下图
 

展区效果图(以现场搭建实际效果为准)

展区平面图
 


 
        报名方式:请于2021年5月12日前,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报名。
 


 
        随函附件: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